增强屏幕折叠效果并支撑显示面板 华为公布可折叠设备专利

2021-07-02 09:40:33来源:IT之家  

企查查 App 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柔屏和可折叠设备”专利,公开号为 CN113053238A。

IT之家了解到,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柔屏和可折叠设备,涉及电子设备技术领域,以解决柔屏折叠效果差的技术问题。

本申请提供的柔屏包括柔显示面板和承托板;柔显示面板具有背面和用于显示图像的显示面;承托板设置在柔显示面板的背面,用于对柔显示面板提供一定的支撑作用;

承托板具有沿第一方向依次设置的第一固定部、第一弯折部、第一连接部、主弯折部、第二连接部、第二弯折部和第二固定部,第一方向承托板的板面;

柔屏被折叠后,主弯折部可以朝折叠方向进行弯曲,第一弯折部和第二弯折部可以背离折叠方向进行弯曲,从而能够对柔屏的折叠形态进行有效控制;

本申请实施例提供的柔屏能够对折叠状态进行有效控制,以提升折叠效果。

标签: 华为 专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