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占据TOP500中三成份额 贡献实际算力超42.1亿亿次

2021-07-01 08:37:35来源:IT之家  

联想集团表示,TOP500 发布了最新的全球高能计算 TOP500 榜单,联想集团再次蝉联榜单制造商份额第一。

全球最强的 500 台高能计算集群中,联想集团交付了 184 台,占 TOP500 中 36.8% 的份额。

IT之家了解到,榜单显示,在 TOP500 高能计算机中,中国客户部署了 187 台,数量继续位列全球第一,占总体份额超过 37%。

联想集团交付的高能计算机贡献实际算力(Rmax)超过 42.1 亿亿次,位列全球第二。

据介绍,联想集团建造的最强的高能计算机,是位于德国莱布尼茨高能计算中心的“SuperMUC-NG”,认证峰值运算能力为 1.9 亿亿次每秒浮点运算能力(19.476PFLOPs),排名全球第 17。

标签: 联想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