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的“蝶型方向盘”上手和换挡视频曝光

2021-06-28 08:39:37来源:快科技  

1月28日,特斯拉正式发布了新款Model S车型,新车外观部分没有进行太大的变化,但是内饰可以说是彻底变了。

此前车型上的超大尺寸的竖屏被取消,换装为了17.0英寸的横置显示屏。同时,特斯拉还带来了“蝶形方向盘”,科幻感拉满。

更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激进程度超乎想象,直接取消了换挡杆和转向灯拨杆,在实车曝光之前,不少车迷朋友仍不知道新款Model S如何换挡。

而今,随着Model S的交付,该车的“蝶型方向盘”上手和换挡视频,也被网友曝光。

从视频上来看,这位司机在驾驶全新Model S时,“蝶形”方向盘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好用。

在进行大角度转弯或者掉头时,方向盘不容易精准操作,视频中的子,可能还以常规“圆形”传统方向盘来驾驶,数次都没有精准的握到“蝶形”方向盘的另一边。

而且因为新款车型取消了怀挡,换挡虚拟按键设置在屏幕左边,上滑前进挡,下滑倒档,停车自动P挡。

这位司机在驾驶的时候,还要手指不停地滑动屏幕,操作看上去没有传统档杆车型那般行云流水。

对于这样的方向盘和换挡方式,不少网友看后表示,“这操作要多无语又多无语”、“这个方向盘要是再配上丰田锐志的3圈半方向机,效果更加酸爽”。

标签: 特斯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