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将向开发者提供更多的免费开发工具

2021-06-23 10:41:55来源:IT之家  

6 月 23 日消息 据外媒 Polygon 报道,Epic Games 在昨晚宣布,公司将向开发者免费提供更多的语音聊天和反作弊方面的开发工具。

Epic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一个玩家众多的游戏中部署语音交流和反作弊功能,可能需要上百万美元的成本,而我们现在免费提供这些工具,就是希望有更多的开发者来构建跨平台游戏。”

Epic 本次承诺的免费开发工具将会加入到 Epic 在线服务提供的软件包中(该软件包最初为《堡垒之夜》的开发而打造),Epic 在线服务还包括对匹配、排行榜和多人游戏大厅的支持。

IT之家了解到,自 2015 年来,Epic 免费提供其虚幻引擎供任何开发者使用,只对总收入超过一定数额的游戏收取版税。Epic 还在上个月推出了虚幻引擎 5 抢先体验计划。

标签: Epic Games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