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可卷曲OLED电视专利公开 屏幕收起来的状态下像一个拉长的音箱

2021-06-22 16:30:30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报道,2021 年 6 月 4 日,LG 电子获得了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下属的海牙国际设计体系授予的“可滚动显示的电视”的外观设计专利。

根据 LG 的专利图片显示,电视在收起来的状态下,就像一个拉长的音箱,整体呈现出略微有弧度的长方体形状。收缩后的屏幕可以被储存在盒子中,在使用的时候随时可以拉开。

从后面看,屏幕中间由一个 T 形框架支撑,该框架安装在底座上,使显示器表面看起来比较紧密,没有裂隙。

IT之家了解到,LG 这种可卷曲的电视设计与此前 TCL CsOT 可滚动 OLED 电视非常相似,后者曾在 2020 年 10 月在全球显示生态系统大会(DTC 2020)期间展示过。此外,三星也在研究可卷曲的屏幕设计,各个厂商都在积极探索未来电视的新形态。

标签: LG 电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