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宣布全面支持HDR视频功能 成业界首个支持HDR编辑的视频平台

2021-06-21 17:06:53来源:IT之家  

6 月 21 日消息近期,西瓜视频宣布全面支持 HDR 视频功能。用户可以直接用西瓜视频完成 HDR 视频的拍摄、编辑、预览、上传和观看。这是业界首个支持 HDR 编辑的视频平台。

IT之家获悉,HDR 是一种画质增强技术。相比于普通的 SDR 视频,HDR 图像能够呈现的明暗细节更多,色彩更丰富,能够最大程度地还原真实场景。

据体验发现,西瓜视频 HDR 的拍摄和编辑流程简单友好。创作者可以直接通过西瓜视频 App进行 HDR 视频拍摄,并完成尺寸调整、调色、特效及视频美颜等编辑流程。值得一提的是,西瓜视频支持 HDR 视频和普通的 SDR 视频混合剪辑。

西瓜视频推出全流程 HDR 功能,希望在创作和播放环节都能为用户提供更友好的视频体验。上述服务将面向用户全部免费开放。

据悉,此次升级后,西瓜视频将成为首个 HDR 技术覆盖全形态(手机、PC 和平板)、打通全环节(拍摄、编辑和消费)的视频平台。

去年 6 月起,西瓜视频就曾为用户免费提供短视频 4K 画质,并在创作后台支持 4K 分辨率、120fps 帧率和 320kbps 音频码率的视频上传。

标签: 西瓜视频 HDR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