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虚拟网红模特火了 在这个真假模糊的年代连硅胶娃娃都比真人还像人了

2020-10-26 08:22:35来源:游民星空  

现代人喜爱用社交软件,也有很多素人成功变身成追踪数庞大的网红,不过网络上的照片真真假假,许多凭借修图的技巧将缺点全都掩饰掉,所以经常有本人跟照片相差甚大的情形。

但今天介绍的这位美女更夸张的是,她甚至不是真实的存在?

名叫imma的女孩,在Instagram上短时间内就累积了30万的粉丝,同时也是抖音上的红人,不管是照片还是影片上的她看起来几乎是没什么破绽,想不到她竟然是日本的一家3D影像公司ModelingCafe打造出来的虚拟网红模特儿!

看着imma和一般人并无两样,到公园去运动、玩猫猫、睡前刷牙再睡觉...等,这些日常生活起居也是她会做的,看到这么人性化的动态,如果没看首页的简介很难发现她整个头其实都是3DCG,何况很多方面都要比一些网红真实很多!

顶着一颗时尚的粉头的imma,角色设定是个喜欢日本文化和艺术的人,从日常照片就能看到她的街头穿搭相当有型,也因此她获得了不少时尚界的邀约与广告代言,精致的五官完全不输女明星。

公司除了有imma这位虚拟网红,还有no、RIA、ASU等不同个性与性别的虚拟网红,imma常常和no一起出现,应该是一个屏幕情侣的设定。

在这个真假模糊的年代,连硅胶娃娃都比真人还像人了,虚拟偶像也渐渐盛行,再来又是虚拟网红的发展,网红的地位竟然也会被计算机取代,原本只会出现在科幻电影里的剧情现在一一实现了。

他们的下半身其实还是由真人进行拍摄,怪不得能这么自然的融入背景,长的比较差但是身材好的朋友们有救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