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学:和多家汽车制造商洽谈成立合资企业事宜 生产汽车电池

2020-10-16 16:57:05来源:网易科技  

全球最大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LG化学首席执行官辛学喆周五证实,该公司正在与多家汽车制造商洽谈成立合资企业事宜,以生产汽车电池。

辛学喆表示,LG化学已经在推进与通用汽车和吉利成立电池合资企业的谈判,并希望吸引其他汽车制造商加入,但他没有给出详细说明。辛学喆称:“我们已经宣布了与吉利和通用汽车的合作,目前正在与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

LG化学目前在其位于中国南京的工厂为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供应电池。辛学喆说:“我们已经开始认真向特斯拉供货,这是良好合作关系的开始,我们希望扩大这种合作。我们正在与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洽谈扩大合作事宜,特斯拉只是其中之一。”

然而,辛学喆补充说,特斯拉不是LG化学正在讨论成立合资企业的公司之一。他还透露,LG化学在波兰有自己的工厂,目前也在为欧洲新电池工厂寻找合适的厂址。 (小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