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回归 能够提供最高15W的无线充电功率

2020-10-15 09:29:13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特别介绍了iPhone 12搭载的全新升级无线充电系统MagSafe,这一技术是继老版MacBook后的再次升级回归。

MagSafe针对笔记本电脑来说主要起一个安全功能,免除用户被电源线绊倒的风险,或者将MacBook从桌子上摔下来而损坏电线或者充电口。

新的MagSafe全部搭载的是移动设备,它将配备一套全新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配件。包括全新的MagSafe卡包可以轻松地吸附在iPhone的背面;一个新的皮革外壳,可以将手机全部包裹起来变成看起来只显示时间的新iOS时钟模式;支持iPhone与其之间的互联交互。新款MagSafe双项充电器还能同时为iPhone与Apple Watch进行充电。

新MagSafe能够更好地识别无线充电设备,并且能够提供最高15W的无线充电功率。同时,苹果将拥有自己的充电器,包括一个独立的MagSafe iPhone充电器和Apple Watch-iPhone组合充电器,称为MagSafe Duo Charger。两者都将支持15W功率。

目前苹果在线商店已经开设了MagSafe板块,MagSafe iPhone充电器的价格为329元,MagSafe手机壳为399元,但是Duo Charger的产品列表还未发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