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将采用诺基亚的移动设备逐步取代华为

2020-10-10 15:39:50来源:集微网  

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电信运营商Orange比利时和Proximus已决定用诺基亚的设备逐步取代华为在比利时和卢森堡的移动设备。

该报道指出,Orange的比利时分公司和Proximus于去年签署了一份共享移动网络的协议,因此该决定是一个集体决定。上述两家运营商曾面临政治压力,要求在网络建设中排除华为设备。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是欧盟执行机构和议会的所在地,因此它是一个战略位置,也是美国情报机构特别关注的地点。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表示,“有人强烈要求在网络建设中排除华为,另外在美国加大对华为的‘制裁’后,人们对华为设备生产能力的担忧也日益加剧。”

据悉,Orange比利时自2007年起就与华为合作,在比利时和卢森堡部署其移动网络。2009年,Proximus选择了华为,对其网络进行逐步升级。不过其它欧洲国家正在对华为采取更严格的限制。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