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周可能不会发布其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Mac电脑

2020-10-10 15:37:06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可能不会在下周举行的发布会上发布首款搭载其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Mac电脑,而是将在11月份发布这款设备。

据悉,苹果将于10月13日举行下一场发布会。人们普遍预计,该公司将在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12和更多产品,而那些等待首款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Mac电脑的人可能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了。此前,苹果公司表示,搭载其自研芯片的Mac电脑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

外媒称,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电脑预计将是12英寸的MacBook,或者是MacBook Pro的某个版本。

9月初,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设计了一款12英寸的MacBook,而这将是首款搭载该公司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Mac电脑,这款电脑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苹果供应链称,12英寸的MacBook搭载有苹果A14X处理器,配备有Retina显示屏,采用USB Type-C接口,重量不到1千克。

外媒称,Apple Silicon的使用将使这款新电脑的性能比之前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更好,但最大的改进将是电池寿命。据悉,这款新电脑的电池续航时间为15至20小时。

在今年6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宣布向Apple Silicon转型,并称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首款搭载其自研芯片的电脑,预计在两年的时间里完成过渡。

当时,苹果宣布,计划在新Mac电脑中弃用英特尔芯片,转而使用自家的、基于ARM架构的Mac芯片,旨在在较低功耗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性能。

该公司表示,在使用自家基于ARM架构的芯片后,笔记本电脑性能不仅会有大幅提升,而且功耗也要比英特尔处理器时期大幅降低。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