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iPad Air 4来了

2020-09-16 10:29:00来源:中关村在线  

尽管iPhone 12没来,但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同样有看点,这就是首次搭载5nm制程工艺A14芯片的第四代iPad Air。苹果在2020年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第四代iPad Air,它的外形看起来像是11英寸的iPad Pro,拥有银灰粉蓝绿五种外壳颜色可供选择。

首次搭载5nm制程工艺A14芯片的第四代iPad Air采用的业内首款5nm芯片 - 集成了118亿个晶体管的A14 ,A14芯片采用六核心设计(2高频+4节能核心),性能比上一代iPad Air提高了40%,另外还带来了新的四核GPU。

第四代iPad Air最主要的更新是它的显示屏,因为去年的版本从标志性的9.7英寸iPad屏幕尺寸变成了10.5英寸版本,而苹果则更进一步。新iPad Air配备10.9 英寸 Liquid Retina 显示屏,分辨率 2360×1650 ,采用全层压工艺,True Tone 调色加持,辅以防反射涂层。

第四代iPad Air就像是一台11英寸的iPad Pro,拥有大量颜色选择,电源按钮上集成了 Touch ID 实体指纹传感器功能。

面向未来的 USB-C 通用接口,可方便连接数码相机等外设,和iPad Pro一样,支持20W充电。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智能HDR功能,支持 1080p 视频通话。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4K 视频录制 + 增强防抖,立体声扬声器。另外还将会有LTE版本,同时还支持Wi-Fi 6。

这款最新的iPad Air还将支持(新的)Apple Pencil,以及苹果的Magic Keyboard配件。

新款 iPad Air 起价为 599 美元,下月上市。作者:贾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