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计划在北京车展首发 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

2020-08-10 15:45:56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计划在今年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年内上市销售。

新车依然还是基于MQB平台打造,不过外观以及内饰上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摆脱了现款车型的老气横秋,线条处理更加凌厉,显得更加年轻个性。

参考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明锐前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化,内部为熏黑设计,同时大灯组造型内部带有双“L”样式的日行灯,整体年轻了不少。

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最新消息显示,国产后明锐的车身尺寸较海外版车型将进行全方位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754/1829/1470mm,轴距虽然暂未公布,但参考同平台打造的速腾,国产新一代明锐轴距很可能达到2731mm。

相比外观,全新明锐内饰可谓是翻天覆地,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而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的加入,则为内饰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单轮设计层面已经不输辉昂。

配置方面,包括无线充电板、HUD抬头显示、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均有搭载。

另外,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搭配掀背式后备箱门的应用,储物能力更强,空间利用的灵活性也更高。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1.0TSI三缸、1.5TSI四缸及2.0TSI四缸三款汽油发动机,预计国产版本会延续现款明锐的1.2T和1.4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 全新一代斯柯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