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台式电脑商祺X4270全新升级上市 助力职场人士更高效的办公

2020-08-06 10:45:16来源:之家网站  

在PC市场上,企业办公电脑一直追求的是优秀性能与安全易用,在拥有强大性能的同时保证用户的安全,这是绝大多数企业对办公电脑的需求。近日,宏碁旗下办公专用的台式电脑商祺X4270全新升级上市,搭载全新十代酷睿处理器,性能得到升级,助力职场人士更高效的办公。如今新商祺X4270已在京东开启预约。

性能升级,搭载十代酷睿办公更高效

全新升级的商祺X4270依然保持着精致小巧的机身,仅9L大小的机箱可立可卧,摆放自由,节约办公桌面的使用面积。同时搭载了第十代酷睿i5处理器,性能得到质的飞跃,拥有高达4.3GHz的的睿频,以及12M高速缓存,能够同时处理多任务,在繁琐的工作中助力用户更有效率的办公。

并且,新商祺X4270拥有内存最高可达32G,频率达到2666MHz的DDR4双通道内存条以及支持M.2 PCIe的固态硬盘。给电脑带来更快的响应能力与更快的载入速度,能快速开机更快地打开程序应用,提供更为高效的办公环境。另一方面,新商祺X4270支持多屏独立显示,在进行工作时,带来更为高效的工作方式。

安全可靠的设计,新商祺X4270使用更放心

不只是性能进行了升级,商祺X4270还拥有安全可靠的设计。拥有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中国能效标识(CEL)、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认证(SRRC)等多种认证,品质能够得到保障。并有80 Plus认证电源支持5000米高海拔使用环境(通过3C 5000米认证),拥有更高的效能和稳定性。

商祺X4270对机箱也进行了诸多安全易用的设计,如在机箱底脚配备橡胶胶垫,在减震的同时防止机箱侧滑;在五金侧门后部边缘凸起设计,可方便开启的扣手位,无须增加任何零件即可轻松开启侧门,并在扣手位区域边缘进行压披锋工艺处理,圆滑无铁刺,更安全的保护使用者等人性化设计。

最后新商祺X4270配备了防水抗菌键盘,让用户使用安心。键盘采用五功能热键,包括一键通、音量+、音量-、静音、关机五大功能,使用更为便捷。同时键盘更具有防泼溅、抗菌功能,经过专业实验室检测能有效防止细菌滋生,保护用户的使用安全和健康。

全新升级的新商祺X4270不仅性能更进一步提升,为用户带来高效的工作方式,更拥有众多安全易用的设计,让用户使用的舒心,用的放心,用心守护用户的安全。现在已在宏碁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约,线上预约不仅可享受6期白条免息,更有好礼相送。

标签: 商祺X4270升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