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利用绿幕抠像技术带女儿“穿越”到《我爱我家》剧中

2020-08-06 08:59:47来源:快科技  

8月5日,据媒体报道,辽宁沈阳的贾先生由于对《我爱我家》这部剧非常喜欢,就利用绿幕抠像技术带女儿一起“穿越”到该剧中。

报道称,贾先生是做视频剪辑工作,是《我爱我家》的资深剧迷,带着女儿一起看了十几遍。在看的时候,贾先生的女儿提出很想到剧中的主人公家做客。

贾先生表示,偶然一次在看剧的时候看到宋丹丹的台词,“哟,来客人了”,就突然有了灵感,想把自己和女儿剪辑进去。在技术上并不是难题,通过绿幕抠像,只要找好角度,控制好灯光,经过后期剪辑合成就行了。

经过一周的时间,贾先生就完成了剪辑工作,并且毫无痕迹的“穿越”到剧中,看起来就像真的当时参演了这场剧一样。

贾先生称,刚开始的时候女儿会觉得很神奇,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参与,明白了这是怎么制作后就觉得很正常,并且表演上也越来越自然,成片出来后非常开心。

《我爱我家》是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出品的集教育性与娱乐性、严肃性与通俗性、艺术性与群众性于一身的电视文艺作品,由英达执导,梁左编剧,宋丹丹、文兴宇、杨立新、梁天、关凌主演。

该剧讲述了90年代北京一个六口之家以及他们的邻里、亲朋各色人等构成的社会横断面,反映了社会上的各种类型的人物性格,展示了一幅改革大潮中大千世界绚丽斑斓的生活画卷。

标签: 用绿幕抠像技术穿越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