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将采用居中状态栏设计

2020-07-31 08:29:29来源:IT之家  

7 月 31 日消息据 Windowslatest 报道,微软 Surface Duo目前已在美国和加拿大通过认证。根据微软高管发布的最新预告片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居中状态栏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Duo 的状态栏图标仅在横向模式下会居中。居中的状态栏将显示一系列图标,这些图标代表某些设置、应用程序、无线连接、蜂窝网络等图标,尚不清楚微软是否会允许用户更改状态栏的位置。同时从图片来看微软 nSurface Duo 边框较厚。

据了解到,微软 Surface Duo拥有两块 5.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并且在右侧面板上还包括一个用于通话的扬声器和一个自拍相机。同时 Surface Duo 用户可以充分利用其 360 度铰链,包括共用两块显示屏 / 禁用其中一块显示屏。

标签: 微软Surface Duo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