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儿童手表4X发布 配备了双摄像头防水升级达到50米

2020-07-30 16:41:53来源:快科技  

7月30日下午,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四款新品:MateBook D 2020锐龙版,MatePad 10.8平板电脑,华为儿童手表4X以及华为手环B6。

其中,华为儿童手表4X配备了双摄像头,防水升级达到50米,定位也升级到了11重。

外形方面,华为儿童手表4X采用现代机甲设计,棱角分明,不锈钢镜头圈,一体化表带,佩戴舒适,纳米硅油涂层,耐脏污。提供映海蓝、冰川白、樱语粉三色可选。

机身支持50米防水,可实现游泳模式,记录游泳时长和卡路里,甚至能水下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儿童手表4X正面顶部和侧面配备了两枚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可自由切换画面,还能智能拍照识物。

华为儿童手表4X支持五模双频11重定位,在高楼林立场景定位更准,而且支持5000+室内场所,可定位到具体楼层或商铺。

其内置1GB+16GB存储,磁吸快充,省电模式长达5天续航,典型场景2天续航,还支持NFC模拟公交卡、门禁卡,支持支付宝主动扫码。

华为儿童手表4X售价1398元,7月30日开启预售,将于8月19日正式开售。

标签: 华为儿童手表4X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