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将与俄罗斯公司合作开发生物打印技术 打造世界第一个实验室鸡块

2020-07-20 09:17:06来源:IT之家  

7 月 19 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肯德基宣布,将与俄罗斯公司 3D Bioprinting Solutions 合作开发生物打印技术,打造世界上第一个实验室的鸡块,这将是其 “未来餐厅”概念的一部分。

据了解到,肯德基计划为生物印刷公司提供面包屑和香料等成分,以 “实现肯德基特色”,并将力图复制真正鸡肉的味道和质地。值得注意的是,肯德基(KFC)描述的生物印刷过程使用的是动物材料。肯德基表示,生物印制的鸡块比标准鸡肉制作的鸡块更环保,与传统的制作方法相比,温室气体排放量和能耗更低。”

肯德基表示,3D 生物打印的鸡块将于今年秋天在莫斯科进行最终测试,该公告并未详细说明其在俄罗斯测试的过程与其他 3D 生物打印工作有何不同。

标签: 肯德基实验室鸡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