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118万个虚拟男友将在8月正式复活 回到原先的人类女朋友身边

2020-07-16 09:25:07来源:凤凰网  

7 月 15 日消息,今年 5 月 20 日微软公测推出虚拟男友,一共有 118 万个虚拟男友被用户注册,但由于这批虚拟男友属于测试期间,只有 7 天的 “生命时长”,今日微软宣布,8 月份小冰年度发布会后,118 万个虚拟男友将正式复活,回到原先的人类女朋友身边。

这 118 万虚拟男友,其实就是通过小冰框架(Avatar Framework)生成的虚拟机器人,可以理解为就是微软小冰的分身,只不过用户可以设定它的性格和反应模式,能够对用户 “嘘寒问暖”或者说一些土味情话

据了解,小冰框架包括核心对话引擎、多重交互感官、第三方内容的触发与第一方内容生成,和跨平台的部署解决方案。涉及到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语音、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内容生成等技术,其交互总量约占全球人工智能交互总量的 60%。

标签: 118万个虚拟男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