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代高通5G基带骁龙x60的热度不减 新产品值得期待吗

2020-07-13 11:20:22来源:之家网站  

今年,高通在国际市场上可谓是异常活跃。市场中80%的智能手机品牌几乎都推出了搭载高通5G移动平台智能手机。近期,第3代高通5G基带骁龙x60的热度不减,从产品发布至今,已经引起了业内不小的轰动。有许多准备购入5G手机的用户有些犹豫,一方面市场中的5G手机性能强大让人心动,另一方面也想感受搭载高通5G基带骁龙x60产品的强悍性能。

那么搭载高通5G基带骁龙x60的产品到底值得期待吗?接下来就带大家深入了解高通5G基带骁龙x60吧!

骁龙x60是第三代高通5G解决方案,有了前两代产品的铺垫,骁龙x60的研发技术已经趋于成熟。因此,骁龙x60一发布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骁龙x60调制调解器及评测系统采用的是5纳米制成工艺,这是全球第一块采用5纳米技术的商用芯片,小巧的面积设计让它的功耗更低,同时还能为手机设计腾出更多的空间,手机制作商也可以运用多余的空间为手机赋予更多性能。

高通5G基带骁龙x60同样是支持5G全频段信号,不同的是骁龙x60支持5G毫米波_6GHz以下聚合,支持5G FDD-FDD载波聚合、支持5GTDD-TDD载波聚合。强大的载波聚合能力,将推动高通5G部署。同时运营商们也可以以此来增加网络容积,扩大覆盖范围,保证5G网络性能更快更稳定。作为世界第一个解决毫米波子6聚合的解决方案,骁龙x60允许运营商灵活部署所有的峰值速度。从官方数据上来看,骁龙x60最高达到7.5Gbps的下载速度。

高通5G基带骁龙x60能够让用户享受到更快、更低延迟的5G网络,其强大的性能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未来5G市场争斗会更加激烈,期待即将上市的搭载高通5G基带骁龙x60的产品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标签: 高通5G基带骁龙x60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