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定于8月份揭晓廉价版Xbox Series主机 AMD处理器不减配

2020-06-30 08:52:40来源:快科技  

多个信源爆料称,微软定于8月份揭晓廉价版Xbox Series主机,其内部代号Lockhart,可能的商用名是Xbox Series S。

报道称,微软原本计划借6月E3就拿出这款游戏机,可因为疫情事件,Xbox团队全员在家办公等影响,主机进度一拖就是两个月。

相较于Xbox Series X,廉价版可能“减配”的地方包括蓝光光驱、GPU频率/单元规模、内存容量等。最新的一则消息称,廉价版的CPU和Series X一模一样不减配,但GPU仅4 TFLOPS性能、7.5GB RAM,面向开发者的目标是1080P/60FPS或者2K 30FPS流畅。

这么来看的话,廉价版定位看齐PS4 Pro?

此前,Xbox Series X的价格猜测主要落在500美元左右,以上述刀功来看,300美元的Xbox Series S可以期待下,只是从性能角度,对比PS5无光驱版,似乎是差点意思了。

标签: 微软AMD处理器不减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