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与意大利海洋集团联合打造的游艇将于6月30日首发 速度超过111km/h

2020-06-29 09:49:30来源:快科技  

在超跑界颇有造诣的兰博基尼,这次又“不务正业”了。

日前,我们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该车企与意大利海洋集团联合打造的Tecnomar for Lamborghini游艇将于6月30日首发。

据悉,Tecnomar for Lamborghini能够达到60节的速度,开航速度超过111km/h,将成为意大利海洋集团Tecnomar船队中最快的船。该项目将于6月下旬提交,新船的第一份副本将在2021年初准备就绪。

从公示的部分船体造型可以看出,新船采用了兰博基尼品牌极具辨识度的黄色涂装,并配置了与兰博基尼最新超跑Sian极为相似的LED灯具造型。

结合以上消息,外媒推测,该游艇或将采用Sian的设计语言,细节元素也会融入兰博基尼家族化的切割造型,并且船体上将会有类似SVJ上面的“63”拉花作为装饰。

“卓越的技术、设计、质量和性能对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价值”意大利海洋集团首席执行官乔凡尼·科斯坦蒂诺表示:“我敢肯定,Tecnomar for Lamborghini将像它所受启发的汽车一样成为一个未来派的标志。拥有者不仅将拥有船队中最快的Tecnomar机动游艇,还将拥有兰博基尼独一无二的Tecnomar。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我们选择了与兰博基尼汽车一起创建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创新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Tecnomar创立于1987年,总部最初位于意大利西部城市维亚雷焦(Viareggio),现已搬到意大利马萨的工业区。千禧年之后,Tecnomar的订单增长速度相当惊人,钢/铝结构的船体坚固且轻巧,目前该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快艇和游艇两大类。

标签: 兰博基尼游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