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 CEO:微软和动视之间的巨额交易既有好处 也可能有坏处

2022-02-09 10:51:17来源:IT之家   

2 月 8 日消息,据 Take Two Interactive 首席执行官 Strauss Zelnick 称,微软和动视之间的巨额交易既有好处,也可能有坏处。

在 2022 财年第三季度的会议上,Strauss Zelnick 谈到了如果与微软达成协议,在游戏订阅计划方面的竞争格局。

Strauss Zelnick 表示,这笔交易将催生两家实力强大的行业领先公司,Take-Two 就是其中之一。

“我认为假设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结束,这意味着行业将真正出现两个非常强大的纯游戏互动娱乐公司,我们将是其中之一。”

Strauss Zelnick 补充说,动视暴雪加入微软,将在营销和吸引人才方面带来好处。不过,这笔交易也可能对发行商有一些不利之处,不过 Take-Two 目前最重要的还是专注于自己,抓好游戏质量。

IT之家了解到,微软和动视暴雪之间的交易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完成。微软 CEO 纳德拉称这笔交易不会引发反垄断审查,微软无需做出任何让步,即可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标签: 微软 动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