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乘用车:1月批售销量6.82万辆 同比猛增19.2%

2022-02-08 11:27:10来源:爱集微   

2 月 7 日,上汽乘用车在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公司 1 月批售销量 6.82 万辆,同比猛增 19.2%;终端销量 8.6 万辆,同比增长 10.2%,环比增长 20.9%,创造历史同期新高,为 2022 年再攀高峰创下良好开端。

新能源方面势头良好,上汽乘用车 1 月批售销量 1.64 万辆,同比大涨 22.6%;终端销量 1.44 万辆,同比劲增 79.2%,环比增长 34.9%,继续稳固国内及全球皆处于第一阵营的优势地位。

据悉,2021 全年,上汽乘用车新能源全球销量跻身全球第七,国内第四。

此外,上汽乘用车海外市场 1 月份出口热销 2 万辆,同比猛增 67.8%,继续蝉联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1 月份插电混动 SUV 车型 MG eHS 杀入瑞典市场前五,创造中国品牌车型最佳战绩。

官方表示:2021 年,上汽乘用车旗下新能源产品被人民日报称为“我国汽车电动化、智能化走在世界前列”的中国品牌:特别在瑞典市场,不仅终端销量进入前四,两款热销车型还双双杀入瑞典最大媒体 Teknikens Varlds 评选出的“2021 年度十佳新车”榜单,其中纯电 SUV 车型 MG ZS EV,作为首款获得欧洲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纯电动 B 级 SUV(参考欧洲车型分级),更是一举超越特斯拉 Model Y,夺得榜单第一;在澳洲市场,插电混动 SUV 车型 MG eHS 也荣登 2021 澳洲最畅销的新车车型榜。

标签: 上汽乘用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