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蜂鸣器可能无法启动 特斯拉在美国召回超过817000辆汽车

2022-02-08 11:00:54来源:IT之家   

2 月 7 日消息,据路透社此前报道,特斯拉正在美国召回超过 817000 辆汽车。召回原因是,当汽车启动并且没有系好安全带时,蜂鸣器可能无法启动。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周四表示,2021-2022 Model S 和 Model X、2017-2022 Model 3 和 2020-2022 Model Y 的车辆受影响,特斯拉将执行无线 (OTA) 软件更新来解决该问题。

对于此次召回,特斯拉并未给出相关回应。然而,有特斯拉的粉丝在纽约时代广场买下了广告位,贴出了一个来自“特斯拉硅谷俱乐部”的推文,并在旁边写下大大的“OTA 升级不是召回”字样。

在随后的推文中,该推特账号称,特斯拉一直被忽视和小看,并夸赞其“单枪匹马开拓了电动汽车市场”,并呼吁多给特斯拉一些信任。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受到美国监管机构越来越严格的审查,并在最近几个月发布了多次召回。周二,特斯拉表示正在召回 53822 辆装有 FSD 全自动驾驶 (Beta) 软件的美国车辆,该软件可能允许某些车型进行“rolling stops”,而不会在构成安全风险的十字路口完全停车。

标签: 特斯拉 召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