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国开启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共计81.71万辆

2022-02-08 08:47:05来源:快科技  

日前,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显示,由于车辆启动且驾驶员未系好安全带时,蜂鸣器可能无法启动,特斯拉在美国开启史上最大规模召回,共计81.71万辆。

召回车辆包括2021-2022年间生产的Model S/X、2017-2022年间生产的Model 3以及2020-2022年间生产的Model Y车型。

此事曝出后,特斯拉官方并未发布相应的说明,不过其粉丝坐不住了,自费在时代广场购买了广告,写道:An over the air update isn't a recall(远程升级不是召回)。

据了解,特斯拉解决安全带未系提醒的方式是OTA,也就是所谓的“空中升级”,如果OTA解决不了故障,则意味着车主可能要驾车前往特斯拉售后。

其实这并非是特斯拉粉丝第一次利用时代广场广告牌作文章,就在前不久,一位特斯拉粉丝买下了该广场一个广告位,上面打出了马斯克最近一条推文中给拜登出的“字谜”:“以T开头,以A结尾,中间是ESL。”

此举意在讽刺白宫故意忽略特斯拉在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不得不说,对于粉丝而言,维护自己支持的品牌还真是头等大事。

标签: 特斯拉 召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