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允许苹果韩国App Store中的应用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

2022-02-07 09:05:18来源:IT之家   

2 月 3 日消息,据韩国通信委员会 (KCC) 称,苹果允许开发者在其 App 中使用第三方替代支付方式的计划“缺乏具体细节”。

去年 8 月,韩国通过了一项法律,禁止应用商店运营商要求开发者使用其应用内购买系统。上个月,苹果向 KCC 提交了合规计划,允许苹果韩国 App Store 中的应用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不过,苹果仍将对所有购买行为收取佣金,即使是使用第三方替代支付,但具体细节并未透露。

现在,韩国 KCC 表示,苹果提交的计划“缺乏具体细节”,据路透社报道。KCC 对苹果和谷歌仍计划对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进行的购买收取佣金感到不满,认为这样的佣金将诱使开发者继续使用应用商店默认的支付流程。

对于任何政策,如果 App 开发者发现使用替代支付系统难以使用,并诉诸使用占主导地位的 App 商店运营商的支付系统,这将不符合法律的目的。

“我们期待与 KCC 和开发者社区合作,制定一个有利于韩国用户的解决方案,”苹果此前在一份关于韩国法律的声明中表示。IT之家了解到,苹果补充说:“我们的工作将始终以 App Store 为用户下载 App 的安全和值得信赖为指导。”

标签: 苹果 第三方支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