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2021年第四季度达到成立以来最高收入记录

2022-01-30 17:35:57来源:快科技  

近日SK海力士(SK hynix)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总收入为42.998万亿韩元(约合226.1亿人民币),其中利润为12.41万亿韩元(约合65.2亿元人民币)。

据悉SK海力士2021年全年营业利润率为29%,净利润为22%,这也创造了SK海力士成立以来最高收入的记录,超过了此前最高的2018年。

据介绍,尽管出现了供应链中断等市场不确定因素,但随着市场需求增加,凭借其技术和质量使得旗下产品充满竞争力,从而实现创纪录的年销售额。

在销售额创下纪录的同时,SK海力士计划进一步扩大规模。

SK海力士计划于下月公布扩大招聘计划,第一季度启动一系列校园招聘,为接下来的增长做准备。

无论是美国子公司Solodigm还是M16晶圆厂,都需要大量制程工艺、SoC、数据科学等方面的人才。

标签: SK海力士 收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