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苹果13系列销量中 5.4英寸的iPhone13mini仅为5%

2022-01-28 09:14:27来源:快科技  

iPhone 13系列的热卖,让苹果6年来首次登顶中国手机市场。根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周三公布的数据,苹果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市场份额达到创纪录的23%,这也是其自2015年以来首次成为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

iPhone 13系列虽然卖得好,但并是不所有机型都受欢迎。Counterpoint数据显示,在iPhone 13系列销量中,6.1 英寸的 iPhone 13占比高达51%,也就是一半人都选择了它。

iPhone 13 Pro、13 Pro Max的占比分别为21%、23%,比较接近。

而5.4英寸的iPhone 13 mini仅为5%,相当于每20人购买iPhone 13系列,才有1人入手iPhone 13 mini。

其实原因也很明显,iPhone 13 mini的小屏虽然在手感上优势明显,但电池小、续航能力弱,且不支持双卡双待,另外在游戏、视频播放上的体验都差于大屏手机。

况且,iPhone 13 mini的定价并不便宜,5199元的价格已经超过了绝大多数安卓期间的价格。

另外,从此前国外媒体的调查来看,即将在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iPhone SE3期望值也比较低,甚至排在others之后。

看来,在折叠屏手机已经逐渐崭露头角的当下,小屏手机真的已经不香了。

标签: iPhone mini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