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车回应员工只发2千最低工资:暂停线下车展业务 待疫情缓解后即刻恢复

2022-01-21 17:16:57来源:快科技  

1月21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团车去年下半年绩效奖金全员未发,12月30日以后全员在家待岗,复工时间未定,期间只给2000元/月的最低工资,竟然要造车?”

据@财经网 消息,对此,团车网相关负责人回应:“受散点式疫情影响,为避免大规模人群聚集,同时,为保持业务在未来得以有序发展,自2022年1月起暂停了线下车展业务,待疫情缓解后即刻恢复。”

据了解,1月5日,团车网官微发文称,“2022,我们也造车了!你们觉得挤不?”文中还@蔚来、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

1月16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转发一篇闻伟宣布造车后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炮轰其刷新了创业者的底线。

对此,团车CEO闻伟发文回应李想称,别把自己当先知,同时表示,造车不会儿戏,团车首次产品发布时诚邀李想出席。

据悉,2010年,团车网正式上线。2018年11月,闻伟创立的团车网在纳斯达克上市敲钟。

标签: 团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