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推出“京东小店”模式 部分品类扣点低至1%

2022-01-20 11:46:29来源:网易科技  

1 月 20 日消息,为了进一步提升商品丰富度,京东宣布推出“京东小店”模式,重点针对售卖潮流时尚商品、手工艺品、定制品及其他优质特色商品的个体工商户进行招商。

据悉,1 月底,个体工商户可在京东官方招商网站申请“京东主站个体商家”入驻,有“小店”及“大 V 店”两种模式选择,按照店铺入驻要求,提供相关资质证明材料,招商团队审核通过后即可成功入驻。

为了帮助开设“京东小店”的商家降本增效,实现快速增长,京东推出部分品类扣点低至 1%、平台使用费 0 元、京小贷 10 天免息券、使用京小贷返 200 元广告投金、超 15 款运营工具免费使用、专属活动坑位奖励等扶持政策。“京东小店”新商家还可以参加“新商家扶持计划”,完成相关任务并达到相关要求,最高获 8500 元“京准通”广告金奖励,帮助降低店铺初期推广店铺和商品的投入成本。

京东介绍,开设“京东小店”的商家必须严格遵守《2022 年京东开放平台商家周期性考核标准》,参与每月累计制考核,包括“店铺基础考核结果达标”和“店铺月均质量指数分达标”,具体涉及店铺的服务体验、配送效率、用户评价、售后服务、商家经营合规性、产品质量等多个维度,此举将综合评估商家是否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购物体验。

标签: 京东小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