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瑞幸咖啡正在讨论重回纳斯达克上市的计划

2022-01-20 11:39:06来源:快科技  

2020年被称为国产星巴克的瑞幸咖啡爆出了业绩造假22亿的丑闻,最终被美国监管部门强制退市,两年后的现在瑞幸咖啡又要杀回来了,今年谋求重新在美国上市。

据英国媒体报道,有两位知情人透露,瑞幸咖啡正在讨论重回纳斯达克上市的计划,最快可能在今年年底实现。

不过瑞幸咖啡重回纳斯达克上市的消息遭到官方否认,瑞幸表示报道不实。

2020年6月27日,瑞幸咖啡官微发布声明称,公司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

瑞幸咖啡表示,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3万名员工仍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退市之后,2021年9月份瑞幸咖啡宣布公司与美国集体诉讼的原告代表签署了1.8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1228亿元)的和解意向书。

此后虽然业绩依然巨亏,但瑞幸咖啡挺住了,截止2021年9月,瑞幸门店达5639家,门店总数和城市覆盖均超越星巴克,业绩也重回正轨。

标签: 瑞幸咖啡 上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