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科技:目标是成为全球动力电池前三的企业 产品性能均不断提升

2022-01-19 15:28:18来源:IT之家   

1 月 19 日消息,今日,国轩高科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强技术研发,产品性能均不断提升,并积极布局下一代电池技术。

国轩高科指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布局,提升技术研发水平,优化客户结构,积极开拓国内外优质客户,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动力电池前三的企业。

碳酸锂方面,国轩高科称公司碳酸锂项目去年四季度已实现小批量试产,今年可实现碳酸锂产能释放。

此外,国轩高科还表示,公司配套大众集团标准电芯开发项目进展顺利,标准电芯为方形电池,适配于大众下一代量产车型,可适用于各种化学体系,并能够兼容未来产品和生产方面的创新。公司将与大众方面保持密切交流、沟通,结合大众整车规划时间表,争取早日实现装车应用。

标签: 国轩科技 电池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