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折叠屏手机销量将攀升至380万台

2022-01-14 08:53:00来源:天极网   

调研机构DSCC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折叠屏手机销量将攀升至380万台,同比增长480%,环比增长215%,2022年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有望增长至1750万台。

在手机市场逐渐进入存量市场的当下,折叠屏手机成为各大相关厂商纷纷发力的对象。

2021年折叠屏手机市场进入全面爆发阶段,主流手机厂商积极投产频出新品,包括三星、华为、小米、OPPO、荣耀等厂商先后发布自家的折叠屏手机。

万元以上的售价也让很多人对于折叠屏这一品类敬而远之。而伴随着2021年问世的三星Galaxy Z Flip3、OPPO Find N、华为P50 Pocket等折叠屏机型,也使折叠屏手机的价格下探至万元以下,消费层面逐渐扩大化。

自2018年国内厂商柔宇将折叠屏手机带入公共视野,折叠屏手机这一品类在历经2019的萌发和2020年的逐渐成熟后,2021年,折叠屏手机已经呈现出遍地开花的局面。

作为一直困扰着折叠屏设备在铰链选型、屏幕强度以及系统应用等方面的技术难题,就目前阶段来看,这些技术问题得到了解决并不断被优化。

当下,折叠屏设备以及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进入2022年,预计也将有更多折叠屏产产品被推出。

受制于屏幕、铰链的高成本,产品终端售价一直阻碍着折叠屏手机进入到大众消费市场,同时折叠屏手机的技术创新及使用体验也有需要进一步完善成熟。

未来,关于折叠屏手机究竟会走向何处,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折叠屏手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