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创始人:电动汽车销量即将起飞 但问题是产量能否跟得上需求

2022-01-13 11:04:28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1 月 13 日消息,特斯拉联合创始人、电池回收公司红木材料 (Redwood Materials) 创始人兼 CEO JB・施特劳贝尔 (JB Straubel) 表示,电动汽车销量即将起飞,但问题是产量能否跟得上需求。

施特劳贝尔称,需求正在增长,但是汽车行业的发展速度不足以确保产量跟上需求的增长。“这让人们有点措手不及,”施特劳贝尔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是一个非常强烈的转变。不同地区都在上演,从内燃机销量下降到电动汽车销量几乎增长 100%。”

他指出,行业销售预期预计 2025 年时电动汽车将占美国汽车总销量的 12.7%,这可能太低了。“如果你看看欧洲部分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普及速度有多快,我认为,到这个十年中期时,这一比例可能会更高。”他表示。为此,红木材料将投资 10 亿美元,在内华达州麦卡伦建造一座新工厂。

标签: 电动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