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加快AppleCar项目的开发 与多家韩国厂商展开合作

2022-01-12 11:40:14来源:手机中国   

1月12日,智车派了解到,据韩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加快Apple Car项目的开发,预计将与多家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展开合作。

苹果要与多家韩国企业合作的消息早在去年就有传出。几个月前,有消息称,苹果与多家韩国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谈判,并且与LGEnergySolution和SKOn讨论了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问题。

近日,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有意对一家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进行股权投资,苹果要求该公司将产能翻倍。除此之外,苹果公司还通过线上会议与其他一些公司进行了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曾在2020年找到日本车载空调企业三电寻求帮助,并把电动汽车的图纸提供给了三电。

目前来看,Apple Car项目在寻求合作伙伴方面并不容易,并且苹果有可能在其iPhone制造所依赖的零部件供应链中寻找合作伙伴。

关于苹果造车项目的进度,在2021年年末有消息表示,苹果正在加速电动汽车的研发进度,苹果汽车可能会在2025年正式亮相。

标签: AppleCar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