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腾讯只是国家社会大发展期间的一家普通公司

2022-01-12 10:19:02来源:IT之家   

1 月 12 日消息,据晚点 LatePost 报道,在 2021 年底的员工大会上,马化腾表示,腾讯只是国家社会大发展期间的一家普通公司,是国家发展浪潮下的受益者,并不是什么基础服务,随时都可以被替换。

马化腾还表示,未来,腾讯在服务国家和社会的时候,要做到不缺位、做到位、不越位,做好助手、做好连接器。

2021 年,港股经历了惨淡的一年,在港股刚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中,包括腾讯、小米等正加码回购公司股票。腾讯控股更是耗巨资回购,1 月 5 日-1 月 10 日累计回购耗资 8.14 亿港元。11 日晚间,腾讯公告 11 日回购 44 万股股份,价格区间为 454.2 港元-461.8 港元,耗资约 2.02 亿港元。

IT之家了解到,11 月 10 日,腾讯发布 2021 年度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三季度营收营收 1423.68 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 1454.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3%。第三季度净利润 395 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 326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3%。

标签: 腾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