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宏科技与苹果签订稀土供应大单 月度订货量为50吨

2022-01-12 09:45:34来源:快科技  

近年来,苹果公司对于国内供应商越来越认可,国内不少厂商都打入了苹果供应链,获得了大单。

今天下午收盘后,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宏科技”,002645)公告披露,其全资子公司吉安鑫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鑫泰科技”)与美国苹果公司(Apple Inc.)授权采购商赣州科力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赣州科力”)签署长期供货协议,协议主要锁定未来长期供应稀土氧化物的数量和质量。

公告称,鑫泰科技自2019年10月开始,与美国苹果公司进行前期合作沟通,先后通过美国苹果公司产品性能、环保、安全、社会责任等验证、审核和评价,取得供应商资格。

近日,鑫泰科技作为美国苹果公司合格供应商,与美国苹果公司授权采购商赣州科力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

根据协议要求,鑫泰科技承诺给赣州科力提供100%回收料生产的且经过美国苹果公司指定认证公司认证通过的产品。

协议主要内容显示,上述长期供货协议的签署是为锁定鑫泰科技未来12个月,即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的稀土氧化物供货量。

具体协议品种为氧化镨钕产品,月度订货量为50吨,双方以现货方式交易,具体交易价格为未来现货的交易价格。

标签: 苹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