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2021年销量首次突破1000万台 跻身全球高端手机TOP4

2022-01-11 15:10:25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一加创始人刘作虎上台主讲一加10 Pro新品发布会。在介绍一加10 Pro之前,刘作虎回复了一加品牌过去9年创造的成绩。

九年间,一加社区目前已有来自全球1400万加油。过去到现在,一加连续多年获Brand Z出海品牌前10,印度高端市场第一。

在全球化道路上,一加2021年销量首次突破1000万台,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份额TOP4。与此同时,OPPO千家售后网点,全面为一加用户开放售后服务。

刘作虎强调,一加坚持做好产品,做好产品不是盲目堆参数,而是要打磨每一个细节。无论是引领行业的高刷屏、低调内敛的ID设计还是轻快流畅的系统体验,我们始终对每一个细节较真。

核心配置上,一加10 Pro采用6.7英寸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前置3200万,后置第二代哈苏影像系统,电池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50W无线闪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