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微软增强现实团队过去一年中流失了大约100人

2022-01-11 10:11:55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1 月 11 日消息,微软公司前员工透露的信息和职业社交网站资料显示,微软增强现实 (AR) 团队过去一年中流失了大约 100 人,其中许多人被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挖走。目前,科技行业对于元宇宙人才的争夺战正在升温。

微软前员工称,竞争对手一直在挖角有开发微软 HoloLens AR 头戴设备经验的员工,有时还会开出双倍的薪水。他们表示,微软 AR 团队拥有大约 1500 名员工。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资料显示,70 多名 HoloLens 团队前员工在去年离开了微软,有 40 多人加入了前 Meta。目前,Meta 正在大力推进另类现实技术。

在离开的员工中,有一些是长期在微软担任团队领导的人。查理・韩 (Charlie Han) 曾负责为 HoloLens 收集客户反馈,去年夏天他离开公司加入了 Meta。乔希・米勒 (Josh Miller) 曾在显示团队工作,最近几个月内成为了 Meta 的显示总监。

标签: 微软 团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