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平均每2天成立一家新公司 含销售食用农产品、互联网直播服务等

2022-01-10 16:29:12来源:站长之家  

据企查查App显示,2021年7月以来今,新东方已成立超 80 家公司,平均每2天成立一家新公司,含销售食用农产品、互联网直播服务等。

同时在今天,俞敏洪发文《边探索、边学习》回应新东方辞退6万员工。他在文中表示:“事业就是这样,一旦有了开头,就不可能轻松结束曾经有人建议我一次性把新东方关掉,但那是不可能、不现实的事情”目前,新东方留存下来的员工老师还有 5 万名左右。让大家有个好工作,也是管理者需要承担的使命和责任。

在转型中,俞敏洪也尝试其他业务,包括自己带头开始直播带货,他在直播时表示,新东方未来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将会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与罗永浩直播带货销售额轻松突破亿元大关不同,俞敏洪的新东方农产品直播业务“东方甄选”销售额要少的很多,每次直播仅几十万块。

标签: 新东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