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克明食品官方微博就小麦粉抽检不合格发布致歉声明

2022-01-07 16:29:38来源:快科技  

1月6日下午,陈克明食品官方微博就小麦粉抽检不合格发布致歉声明。

官方表示,本次公示产品不合格的原因为偶发性的小麦原粮污染,相关批次产品仅在毕节、深圳两地销售,线上渠道未有销售,且该批次产品已全部回收,并在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管下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陈克明食品表示,公司会严格控制原粮收储管理,加大对原粮各项指标检测力度,严格按国标接收标准和公司内控要求进行管控,从源头对产品质量安全进行管控。对每批进场原粮进行全方位、多点抽检。

公开资料显示,陈克明食品是业内知名挂面厂,公司创始人陈克明从1984年就开始挂面的生产和研究。陈克明更是被称为“挂面大王”,人送外号“面痴”。

该公司旗下拥有 “陈克明”、“五谷道场”、“五味良仓”、“来碗面”、“金麦厨”等一系列知名品牌。

标签: 食品安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