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增强现实头显和自动驾驶汽车将助推苹果市值达到4万亿美元

2022-01-06 10:58:30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1 月 6 日消息,星期一苹果市值曾短暂突破 3 万亿美元,对于一家 1997 年还需要依靠微软输血续命的公司来说,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业内人士指出,传言中的增强现实头显和自动驾驶汽车将助推苹果市值再上一层楼达到 4 万亿美元(约 25.48 万亿元人民币)。

目前虚拟和增强现实头显的用户体验并不好,但苹果过去已多次展现“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例如,在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问世前,当时的类品体验也很不好。对于头显产品,苹果不仅需要提升佩戴的舒适性和成像质量,还需要培育能充分利用硬件能力的应用,从而扩大潜在受众群。据 Loup Ventures 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称,一旦苹果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头显销量将可以媲美 iPhone。

如果苹果能推出自主品牌汽车,它对公司未来的影响堪比第一代 iPhone。苹果自主品牌电动汽车推出后肯定会受到消费者追捧,毕竟它出自苹果之手。苹果去年 10 月份开始销售一款抛光布,售价 19 美元(中国市场售价 145 元),数天时间就销售一空。当然,抛光布不同于汽车,但苹果的品牌忠诚度可见一斑。

标签: 苹果 头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