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果链”龙头立讯精密股价大跌 跌幅逾8%

2022-01-06 09:50:29来源:快科技  

1月5日消息,据中国证券网报道,A股“果链”龙头立讯精密股价大跌,截至13:23,跌幅逾8%。

对于股价下跌原因,立讯精密证券部工作人员回应称,市场因素是多方面的,公司一切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报道指出,立讯精密正在建设大型工厂准备代工iPhone高端型号,不过立讯公司人员表示此事还在核实。

立讯精密证券部人士针对大型工厂一事回应,称“我们和客户签订了保密协议,具体客户具体产品情况不方便评论。新建园区消息,我个人不太了解。建厂这件事,正在向领导核实。如有需要披露的信息会及时披露,以公司公告为准。”

知情人士表示,立讯的目标是靠这座新工厂大幅提高iPhone的组装占比,希望从去年的650万部iPhone组装量最快今年提高至1200万-1500万部,最终将设有39条生产线。

据报道,立讯此举希望打破富士康、和硕对iPhone组装长达10年的垄断。

标签: 果链 立讯精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