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再次上涨盘中一度达到182.88美元 市值首次突破3万亿美元

2022-01-04 10:11:08来源:快科技  

作为全球首个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苹果公司股价日前再次上涨,盘中一度达到了182.88美元,市值首次突破3万亿美元,这不仅是全球首个3万亿市值,也相当于全球第五大经济体的GDP体量了。

截至周一收盘上涨2.5%,苹果公司股价报182.01美元,创历史新高,市值2.98万亿美元,盘中一度突破3万亿美元,不过这个消息并不让人意外,各大金融系统的分析师都认为苹果突破3万亿美元市值就在这一两天而已。

3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亿,是全球首富马斯克总财产的10倍多,如果放在全球来看,苹果3万亿美元的市值相当于全球第五大经济体,目前仅次于美国、中国、日本及德国,其中德国GDP也就3.8万亿美元,苹果今年超过德国都是有希望的。

苹果公司在2018年8月2日盘中交易中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成为首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仅仅两年后的 2020年8月19日,其市值就达到了2万亿美元。

苹果公司股价在2021年上涨了34%。

标签: 苹果 股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