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和LG电子预计2022年将有出色的表现 今年销售额或创新高

2021-12-31 15:45:11来源:站长之家  

12月31日 消息:三星电子和LG电子预计2022年将有出色的表现,预计这两家公司今年的销售额都将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ETNews的一份报告,三星预计今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将达到75.26万亿韩元(约合630亿美元),营业利润为15.07万亿韩元(约合120亿美元)。换句话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销售额超过了今年第三季度,同时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7%。此外,预计该公司到今年全年收入将达到 278.67 万亿韩元(约合 2340 亿美元),这是其有史以来最高的收入,甚至超过了 2018 年的收入,

今年,三星的营业利润预计将达到 52.83 万亿韩元(约合 440 亿美元),这也是自 2018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一消息也是在半导体需求爆发的情况下传来的。韩国大信证券研究员Soo-bin Lee表示,“三星电子有望在新的一年进入DRAM内存半导体的上升周期”,而另一位研究员Yu-mi Cha则表示“汽车半导体零部件短缺的情况将有所改善”上半年之后。”

同样,韩国另一家巨头LG也期待今年的业绩创纪录。其整体销售额和营业利润预计将分别达到 19.67 万亿韩元(约合 160 亿美元)和 8313 亿韩元(约合 7 亿美元)。然而,虽然该公司的收入创历史新高,但其营业利润却低于今年第一季度。尽管如此,该品牌的年销售额预计将在其历史上首次达到 73.70 万亿韩元(约合 620 亿美元),而其年度营业利润预计将创下 4 万亿韩元(约合 30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标签: 三星电子 LG电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