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工业富联在与元宇宙相关智能穿戴终端方面掌握近100件专利

2021-12-22 11:33:37来源:爱集微   

近日,工业富联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工业富联正在元宇宙、半导体和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力,目标是成为一家大数据公司。其中,在被认为是元宇宙入口的 AR、VR 设备方面,工业富联早已积极布局。

据郑弘孟介绍,工业富联在与元宇宙相关的智能穿戴终端方面掌握近 100 件专利,其中 VR / AR 相关技术占比超三分之一。

从工业富联 2021 年半年报中获悉,工业富联于 2019 年收购的 AR 公司宇博先进,不断精进 AR 制造工艺以及应用产品,目前已成功推出面向工业、文娱等领域的相关产品,后续将不断结合自身以及合作伙伴在工业、文娱、医疗、教育等领域的需求,加大研发力度,推出更加成熟的生产工艺、核心部件以及整体产品。

资料显示,工业富联为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业务包含通信及移动网络设 备、云计算及工业互联网。长期耕耘电子设计开发及制造领域,核心客户涵盖了智能手机及穿戴终端、云计算服务器、电信设备及网通设备、智能家居装置等领域的全球领先品牌客户,包括 Alibaba、Amazon、Apple、AWS、Cisco、CommScope、 Dell、Ericsson、Google、H3C、HPE、华为、联想、Microsoft、NetApp、Nokia、NVIDIA、Oracle、 Roku、Seagate、腾讯、字节跳动等企业。

标签: 元宇宙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