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旗下7个品牌中有4个快餐品牌全部关门歇业

2021-12-22 09:00:33来源:快科技  

12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海底捞这两年开了近7个快餐品牌,走的都是“高性价比”路线,有实惠到2.99元的凉面,也有人均30元日料店,覆盖土豆粉、米粉、日式蛋包饭、盖饭等多个快餐品类。

但是海底捞的这些快餐品牌并未完全走通,这7个品牌中有4个快餐品牌已经全部关门歇业,疑似放弃,它们分别是“乔乔的粉”、“佰麸私房面”、“捞派有面儿”、“大牟田”。

以“乔乔的粉”为例,去年12月,海底捞在郑州推出全新快餐品牌“乔乔的粉”,它用8.9元/碗的极致性价比降维打击,在当时餐饮圈引发热烈讨论,业内人士还对标了郑州本土品牌姐弟俩。

但就在前几天,乔乔的粉被爆倒闭了,只开了不到10个月。有报道称乔乔的粉在郑州不仅关了这一家门店,还有一家门店没有装修完就开始对外转让,这个副牌被放弃了。

另外,海底捞火锅经营也出现了不小的挫折。

之前海底捞发布公告表示,将于今年12月31日前逐步关停300家左右经营未达预期门店,其中部分门店将暂时休整、择机重开,休整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海底捞解释,部分新开门店选址不合理,内部组织架构变革让各级管理人员无法理解且疲于奔命,优秀店经理数量不足,过度相信连住利益的KPI指标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的不足等等。

标签: 海底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