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系列车型将实现全电动化 继任者确认为纯电车型

2021-12-10 14:13:21来源:IT之家   

12 月 9 日消息,Audi Sport 的产品营销主管 Linda Kurz 日前表示,未来奥迪 R 系列车型将实现全电动化,奥迪 R8 的继任者将为纯电车型。

在通过 E-Tron GT 试水电动性能车之后,Audi Sport 的“下一个挑战”将是努力“改变 R 系列车型”,该系列车型将变为纯电车型。奥迪称,这是我们未来十年的工作。

这并不意味着奥迪将会推出下一代 R8,但 R8 的继任者一定会是纯电动的,无论是否被称为 R8。

Linda Kurz 还补充说,除了 R 系列车型外,RS 系列车型将大力发展电气化。到 2026 年,80% 的 RS 车型将采用某种电气化技术,这包括即将推出的纯电动 RS 车型。

IT之家了解到,到 2025 年,奥迪希望在其全球产品线中提供 20 款电动汽车。

标签: 奥迪R系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