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股份否认与宁德时代有合作:目前正与比亚迪开展新项目

2021-08-16 08:55:38来源:IT之家  

8 月 15 日消息 随着锂电概念与汽车股的走红,盐湖股份一时间乘风直上,短短几天市值翻了数倍。因此网友们对于这家企业与当前另一家热门企业“宁德时代”也有了一些猜测。

IT之家了解到,盐湖股份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与宁德时代未有相关实质合作。公司目前拥有蓝科锂业公司现有 1 万吨工业级碳酸锂装置和在建的 2 万吨电池级碳酸锂装置。

据称,该公司在锂产业布局方面除蓝科锂业公司外,还与比亚迪公司合作拟建设盐湖比亚迪 3 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该项目目前还未实际建设。

据公开资料,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钾肥生产商,总部位于青海格尔木察尔汗,公司在 1997 年成立,同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有两个主要股东,包括盐湖集团及中化集团。

标签: 盐湖股份 比亚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